游戏页面管理中心ε-(´∀`; )

这个账号不要关注!不要关注!要关注去关注主号IDlila里的那个!!!
本号99%闲置、1%施工现场
所以说不要关注啦!!!

(1)

来良高校从它的前身来神高中开始,就是个“倍出人才”的地方。据说有名的“池袋最强”、“新宿最恶”,以及目前正如火如荼的独色帮领军人物等等等等都出自这儿。

但这却是你非常憧憬的高校,你在校门外盯着门内的教学楼,脑补着这所学校中发生过的奇妙故事,不禁出神。

“嘿!可爱的小姐,你在看什么?”

忽然一支玫瑰出现在你的眼前。你一惊,回过神来,看着不知何时出现在眼前的帅气的棕发青年,有些不知所措。

对方却仿佛看穿了你的心思一样,想要缓和你的紧张情绪……虽然他表现得更自娱自乐似的。

“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谁吧?那我来考考你!”青年随性的微笑着伸出手指。

“我是纪田正臣呢?还是很帅气的纪田正臣呢?还是非常帅气的纪田正臣呢?!”



“……”

你的回答是:


纪田正臣君


评论

热度(6)